全行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农商>农商行动态>全行要闻

湖南银保监局万金文副局长一行莅临长沙农商银行望城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6月8日上午,湖南银保监局万金文副局长一行莅临长沙农商银行望城支行调研指导工作。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风险总监、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邓宇兰,办公室主任肖达子,望城支行全体班子参与。


 


调研会上,望城支行黄治国行长对支行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就全行经营思路、市场定位、风险把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提出了我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监管建议等。

万金文副局长对我行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定位准确,始终坚守“支农支小支微支民”的市场定位,切实履行地方金融机构职责;二是思路清晰,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抓手,做实普惠金融基础工作,深推金融服务融入广大客户的生产生活;三是勇于创新,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四是队伍素质较高,抓实了人才准入制度和后期培养,不断推进高管队伍素质提升。万金文副局长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关注存贷比偏低、不良率偏高的风险防控问题;要重视网点标准化建设、创新金融产品,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聚焦做大资产业务,深耕地方经济,做优贷款投放,实现稳健经营。

湖南银保监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 文档下载: